武汉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武汉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医疗美容门诊部


HANJIN医学美容连锁医院,是韩国延世、首尔大学同门医院、以很高技术引以为荣的各领域的专业医疗人员创建的国际品牌连锁机构,医学美容连锁,其以“全球技术平台、韩国原版整形、效果全景预见、明星定制体系、专项专家专人、私人尊享服务”为六大核心价值,承诺保持诚信、勤勉的信条,医学整形,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范围拓展医疗美容事业版图。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武汉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李德庆主任医师 教授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精细化整形、美胸整形等
肖英主任医师 教授
微整形抗衰老(保妥适、玻尿酸、自体脂肪)解决面部皱纹、凹陷及塑形等;面部精细整形、面部及身体吸脂,非手术面部及身体注射
余彩虹主治医师 教授
光老化、色素性、血管性皮肤病
周光瑜主任医师
擅长眼部综合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部微创注射填充等

武汉医疗美容门诊部-医院动态 更多>>